当前位置: 首页>>资料>>活动剪影>>正文

华侨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召开新学期党务工作会议

2017年02月27日 14:16 雷宇鸣 访问次数:[]

223日下午,华侨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在泉州校区产业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务工作会议,并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何哲青主持。

何哲青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中层干部会议的有关精神,并要求产业系统各单位要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贯彻执行。他在会上通报了公司党委在本学期的工作思路,并重点提出要组织做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件精神及其在全国高校政治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编印内部学习资料;要求各支部做好“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文件制定;重点抓 “两学一做”长效机制,构建党员示范岗,搭建公司党委网站等工作;注重从产业系统优秀青年职工中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着力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

最后,何哲青传达了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同时要求与会同志给予充分重视,并把学习贯彻落实该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召开产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与后勤党委联合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