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频道5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党委书记魏立新分享统战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学习心得  
 
发布时间:2020-12-21 浏览次数:

1221日上午,党委书记魏立新的统战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学习心得分享会在产业楼三层会议室举行,资产公司总经理王强,副总经理何哲青以及公司全体员工参加分享会。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必须长期坚持。要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党委书记魏立新说,统一战线是无产阶级及其政党以马克思主义理论为指导建立的,为了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实现各个时期特定的战略目标和任务,团结本阶级各个阶层和政治派别,并同其他阶级、阶层、政党及一切可能团结的力量,在一定的共同目标下结成的政治联盟。他强调,统战业务能力的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应对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紧接着他从为什么要做好海外统战工作,怎么做好海外统战工作以及新时代做好海外统战工作需要把握的几个问题三个方面对海外统战工作重要性进行了分享。他还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西南联大旧址时指出:教育要同国家之命运,民族之前途紧密联系起来,为国家、为民族是学习的动力也是学习的动机。

通过本次分享,大家都表示受益颇丰,对统战工作有了初步的了解,增强了爱国主义教育情感的同时也拓宽了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