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频道5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党委第一支部举办党员线上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4 浏览次数:


910日下午,为进一步提升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第一支部采取线上方式开展了“鉴史知来,跟着总书记学党史”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的重要讲话”的专题学习讨论,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线上学习活动。

习近平主席在2020年新年贺词中指出;“我沿着中国革命的征程,砥砺初心。从江西于都红军长征集结出发地,到河南新县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从甘肃高台西路军纪念碑,到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每个地方都让我思绪万千,初心和使命是我们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不竭动力。在近日举行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党和人民历经千辛万苦、克服千难万险取得的宝贵成果,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从伟大抗战精神中汲取前行力量,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矢志不渝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我们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会上,不少党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其中党委副书记何哲青指出,伟大抗战精神是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将永远激励中国人民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学习抗战精神,就要求我们今后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依靠人民开拓事业新局面。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挑战,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可以不惜一切代价",并指出战胜这次疫情,给我们力量和信心的是中国人民。今天任何人任何势力企图把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割裂开来、对立起来都注定是徒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