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频道5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党委第一支部举办党员线上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3 浏览次数:

2020512日下午,为深入推进疫情期间党员理论学习活动,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第一支部通过线上的方式开展了“学习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的主题教育,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这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举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脱贫攻坚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科学谋划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具体举措,进一步坚定了全社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当前,疫情防控这条战线到了决战时刻,脱贫攻坚这条战线也到了决胜之际,两场决战几乎同步展开。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为确保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和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每个党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其中,党委书记涂伟指出,实现贫困人口如期脱贫,是我党向全国人民做出的郑重承诺,必须下定决心,以精准扶贫实现精准脱贫。如何精准?我认为是值得认真思考与实践的,要做实事,不要脱贫后又返贫,不要为了完成任务而做表面文章,精准扶贫要精准施策。党委副书记何哲青指出,要处理好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的关系,在疫情冲击下,我们面临更大的挑战,任务更加艰巨,但我们丝毫不可松懈,应当要迎难而上,寻找新的脱贫突破点,这样才能够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带领全国人民尽快步入全面小康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