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频道5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产业工会代表队荣获第42届校运会团体冠军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

 


20191025日至26日,华侨大学第42届泉州校区运动会在华侨大学西区田径场隆重举行,由产业系统各公司员工组成的产业系统运动健儿们奋勇拼搏,最终取得了田径教工团体总分第一名和教工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历史性优异成绩,并同时再次荣获教工组集体体育道德风尚奖。

开幕入场式上,由各公司负责人、运动员等组成的产业工会代表队穿着整齐的运动服,彰显青春活力、意气风发,以昂扬的斗志在运动场上展现产业人的矫健身姿,他们踏着整齐的步伐向主席台挥舞致敬,口号响亮而铿锵有力,尽显产业人热情昂扬的良好精神面貌。

在比赛过程中,产业系统运动健儿石佳胜就在男甲跳高比赛中摘得首金,紧接着在女甲跳远比赛中产业系统运动健儿陈丽宾不负众望,再次蝉联该项目冠军;而教工男乙跳远中,产业系统运动健儿廖善成奋力拼搏,勇夺该项目冠军;在速度与耐力并重的女甲、女乙800米决赛中,产业系统运动健儿汪华燕、叶丹萍双双夺得项目冠军;在速度与激情的教工女甲100米和男乙100米决赛中,产业系统运动健儿王培婷、廖善成更是力压竞争对手,双双夺得金牌;在男乙1500米比赛中,产业系统运动健儿曾晓军实力不凡,再次蝉联该项目冠军;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产业工会代表队取得了历史性的最佳成绩。

据悉,本次校运会叶超群、黄斌斐、赵军、施晨雯等多名产业系统运动健儿带伤出战,顽强拼搏,充分体现了他们牺牲小我成全大我、无私奉献的产业精神。产业工会代表队在本次校运会创造的辉煌成绩,与产业系统长期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和产业工会大力支持文体活动是分不开的,也充分体现了黄斌斐等产业人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爱拼敢赢的产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