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频道5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足球代表队荣获2019年度教职工足球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

1014日晚,华侨大学泉州校区教职工足球决赛在华侨大学西区足球场举行,参加角逐的两支队伍分别是资产公司足球代表队和校部机关足球代表队。

比赛开始,机关代表队展现出了猛烈的进攻态势,多次主动进攻踢入禁区,但都被资产公司代表队守门员截获了球,从而有惊无险;而资产公司代表队也不甘示弱,采取攻防兼备战术,并抓住机会攻入对方的禁区射门,给对方造成很大威胁。上半场结束后,比赛双方都并未进球,显得难解难分,现场观众带着悬念进入了下半场比赛。下半场比赛开始,资产公司代表队以出色的防守多次阻断了机关代表队的进攻,并发起多次内外线配合的头球攻门。最终以双方都未进球进入了点球大战,在点球大战中资产公司代表队最终战胜了去年冠军——华大校部机关代表队,勇夺华侨大学2019年度教职工足球比赛总冠军,创造了资产公司代表队校内足球比赛历史上最好的成绩。

本次足球比赛充分展现了资产公司代表队迎难而上、爱拼敢赢的拼搏精神。这种精神值得我们产业系统全体职工学习,并将极大的鼓舞产业系统全体职工在本职岗位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