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频道5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亚洲文化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志滨及香港董事邱建新来校访问调研产业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13-07-25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上午,亚洲文化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志滨、副董事长马春风,我校董事、香港华丰国货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建新等一行7人来校调研商讨产业合作项目。

党委书记李冀闽在产业楼会议室接待来访客人并主持了座谈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涂伟、华大超硬工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健分别就华大产业的现状、发展思路、拟投资项目和华大超硬的产品研发和市场拓展情况向客人们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校友大楼暨国际会议中心的建设、华大超硬工具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矿山开采及技术发明专利、国内外市场开拓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杜志滨董事长表示这是第一次接触到华大产业,对华大投资企业的规范运营和改制有所了解,也对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拟发展的2个项目表示肯定,特别是对超硬公司的技术研发和市场拓展能力进行充分的肯定,认为前景是非常好的,并表示将会认真考虑合作的可能性。

会后,李书记陪同杜志滨一行就校友大楼拟建位置进行现场实地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