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频道5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国侨办国有资产管理暨政府采购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3-07-25 浏览次数:

11月27日,我校后勤与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华文学院等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了在暨南大学举办的国有资产管理暨政府采购工作培训班。

国侨办秘书行政司司长熊昌良在培训班上讲话。他表示培训班的目标是正确理解和认识开展事业单位及所办企业国有资产产权登记的目的,理顺国有资产产权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夯实管理基础,丰富管理手段,提高管理水平。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专门聘请了财政部、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等部委的专家作系列培训。

国有资产管理暨政府采购工作培训班是侨办系统为培训高素质的资产管理队伍,构建系统国有资产管理体系和完善政府采购制度的重要举措,每年举办一次。2011年在我校举办的培训班取得了良好效果,得到国侨办领导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