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频道5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产业讲坛”第三讲开讲  
 
发布时间:2013-07-25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下午,由华侨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主办,研究生院、MBA教育中心、法学院、校团委协办的“产业讲坛”第三讲讲座在洪祖杭大楼四层明德堂开讲。华侨大学法学院骆旭旭副教授受邀作题为“如何构建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内控体系”的演讲。

讲座现场,石狮校友会会长、建德房地产公司副总经理吴志松为罗旭旭颁发“产业讲坛”主讲嘉宾纪念牌。同时聘其为华侨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顾问,涂伟为其颁发聘书。

骆旭旭通过大量案例解析了企业法律风险防控的重要性,指出企业家更应该注将法律风险防范建立在企业发展的各个流程,而不是事后的法律处理,法律风险架构应该在事项最开始的时候就建立。

骆旭旭毕业于厦门大学国际经济法专业,博士学位,兼任福建天衡(泉州)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他拥有丰富的法律、财务和管理实务经验,对大型公司集团的法律风险防范有深入研究,为上百家企业集团提供过项目谈判、资本运作和内控法律服务等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