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司文化  |  工会工作  |  正文
  华侨大学产业系统举办企业文化宣传PPT制作大赛  
 
发布时间:2017-10-13 浏览次数:

1013日上午,由华侨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举办的产业系统企业宣传PPT制作比赛在产业楼三楼会议室举行。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涂伟、党委副书记何哲青、美术学院许苏嘉老师、工会副主席吴亦军等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资产经营公司、华侨大学建筑设计院、华侨大学环境保护设计研究所、泉州华大超硬工具有限公司、华大数码公司先后用精美的PPT展示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绩、公司文化、团队介绍等情况。所有的PPT介绍完毕之后,美术学院许苏嘉老师对参赛的企业PPT制作一一做出了客观性的评价,指出企业宣传PPT的制作对于一个企业对外的宣传具有重要的意义,并提出了一些创造性的意见与建议,参赛的职工都感到收获颇丰。

这次比赛环保公司、设计院、数码公司分获产业系统企业文化宣传PPT制作大赛一、二、三等奖。通过比赛,不仅提高了产业系统职工的技能水平,更加强了产业系统企业文化的对外宣传,为以后企业进一步的推广宣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