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司文化  |  工会工作  |  正文
  产业系统举办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7-11-10 浏览次数:

119日下午,由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主办的华侨大学产业系统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在产业楼三层会议室举行,参赛的四支队伍分别来自华侨大学建筑设计院、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泉州华大超硬有限公司,出席的竞赛评委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涂伟、副总经理何哲青和保卫处副处长王顺添。

本次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问答题三个环节。第一环节超硬公司代表队便以满分的成绩率先领先,得分紧随其后的依次是数码公司、建筑设计院和环保公司;紧接着进行的是激动人心的抢答环节,抢答开始,超硬公司就连续抢答成功,数码公司也不甘示弱,而建筑设计院和环保公司比分则相当接近;结果第二个环节超硬公司以56分的成绩遥遥领先,数码公司则以46分领跑第二,环保公司、建筑设计院则以微小差距分列第三及第四名。比赛最后进行的是问答题环节,三位评委分别各提两个问题请参赛队伍回答,这个环节可以说最紧张,也是最能考验各代表队实力水平的环节。经过上述三个环节的大比拼,最终超硬公司荣获本次竞赛赛的第一名,数码公司则屈居第二名,而建筑设计院和环保公司则分别获得第三和第四名。

举办本次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是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工会校级立项项目活动内容之一。此次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产业系统各公司员工积极学习安全生产知识,也引起了产业系统各公司对于安全生产的充分重视,同时为201712月迎接校工会组织的立项验收做好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