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资料>>党建动态>>正文

资产公司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2019年10月29日 17:01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华侨大学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1028日下午,资产公司党委在产业楼三层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涂伟主持,公司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涂伟首先代表资产公司领导班子向党委委员汇报公司领导班子问题清单,从理论学习、理想信念、干事担当、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五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他指出,在政治理论学习方面尚未形成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的长效机制,有待进一步提升班子成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在理想信念方面,带领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提倡忠诚干净担当方面做得尚不够;在服务群众方面,深入基层还需要进一步加强,真正把人民摆在心中最高的位置。

最后,涂伟、何哲青对照党章党规进行自我对照检视分析,并根据《华侨大学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项问题清单》的18个对照内容及问题表现,一一进行说明,同时认真听取了与会党委委员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资产公司党委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