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资料>>党建动态>>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年09月29日 09:13  访问次数:[]

926日下午,资产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李克砌纪念楼五层会议室举行。校长助理、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张云波,华侨大学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八指导小组组长骆景川、副组长钟炎生,公司党委副书记何哲青、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动员大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涂伟主持。

首先,公司董事长张云波传达了中央统战部主题教育华侨大学指导组组长汤翠英、校党委书记关一凡、校长徐西鹏对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提出的要求。张云波指出,根据中央对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我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9月开始,至11月底基本结束。张云波强调,这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是一个相互联系的有机整体,要全面系统把握,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及整改落实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要明确努力方向,积极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公司党委书记涂伟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动员讲话,并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总体要求,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引导产业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第二,要明确工作重点,高质量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第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同时要为主题教育营造浓厚的氛围。

会上,华侨大学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八指导小组组长骆景川发表了讲话,他首先介绍了指导组的职责,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主题教育,资产公司能够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何哲青则从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重点措施、各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重点措施,加强组织领导等方面对资产公司党委本次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详细介绍。

 

 

上一条:资产公司工会组织职工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举办首届“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