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资料>>党建动态>>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举办首届“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

2019年09月20日 17:13  访问次数:[]

 

    919日晚,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产业系统广大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奋斗精神,资产经营公司在华侨大学专家招待所二层会议室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我与企业共成长”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演讲比赛。本次演讲比赛评委分别由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涂伟,副总经理孙永青、何哲青,马克思主义学院肖北婴副教授,美术学院党委秘书王交来组成,来自产业系统各公司的几十名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比赛开始,参赛选手分别从不同角度就爱国爱岗,敬业奉献, 联系各自的工作领域和岗位职责,谈感想、抒情怀、表决心,演讲过程中委婉入心或激情澎湃,抒发爱国情谊,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充分展现了产业系统广大职工追赶跨越的精气神和奋勇争先的正能量。选手们睿智的话语与动情的演讲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热情洋溢的演讲不断地把比赛推向高潮。肖老师在演讲结束后分别对每位参赛选手进行点评,肖老师指出,10位参赛选手演讲内容都不错,紧扣主题,立足本职岗位,讲出了自己的真情实感。比赛结束后,最终评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优秀奖三名并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等。

据悉,本次演讲比赛是资产经营公司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不仅给产业系统职工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机会和平台,而且也大大提升了产业系统职工的职场幸福感与归属感!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资产公司召开期初党政联席会及党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