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资料>>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评选表彰产业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的通知

2017年05月31日 08:45  访问次数:[]

关于评选表彰产业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

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各支部:

近年来,特别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产业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促进产业发展、维护校园和谐、夯实基层组织,为推动产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为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振奋精神、鼓舞斗志,激励党员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发展,经研究,决定在“七一”前评选表彰一批表现突出的优秀个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项目、评选对象和评选名额

1.优秀共产党员,在党员组织关系隶属于我公司的正式党员中推荐评选。各支部推选2名符合标准的优秀党员。

2.优秀党务工作者,在公司党委、各支部党务工作者中推荐评选。在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中分别推选1名符合标准的优秀党务工作者。

二、推荐评选条件

1.优秀共产党员

1)理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自觉遵守党章,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带头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密切联系群众,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3)能积极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完成学习任务、专题讨论、争做合格党员等要求;

4)立足岗位争创佳绩,在管理、科研、服务市场和学习等方面成绩突出;

5)模范遵守产业系统各项规章制度,廉洁自律,爱岗敬业,团结同志,群众威信高。

2.优秀党务工作者

除具备优秀共产党员的条件外,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忠诚党的事业,热爱党务工作,熟悉党务知识,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党务工作经验,能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党务工作的方法和途径,创造性开展工作;

2)其所在党组织的组织生活制度贯彻落实情况良好,在全校发展党员工作量化评分中表现良好;

3)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党费专项检查等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良好;

4)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能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

5)为人正派,廉洁自律,团结同志,密切联系群众,受到广大党员和群众的赞誉;

6)工作作风扎实,敬业精神好,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在党员和群众中有较高的威信;

7)重视党员思想建设,党员教育活动有计划、有特色、有实效,积极组织开展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

三、推荐的程序和要求

各支部应于2017615日前报送相关推荐材料。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推荐审批表(一式两份,正反两面打印)报送资产经营公司办公室,同时并附推荐对象先进事迹(1500字以内)。

四、表彰方式

公司党委将对受表彰的优秀个人作出表彰决定,授予荣誉称号,颁发荣誉证书。

各支部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渠道和载体,广泛宣传受表彰的优秀个人,进一步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产业改革、发展和稳定中争创一流业绩。


附件:1.产业系统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审批表

2.产业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审批表


中共华侨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委员会

201753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