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资料>>活动剪影>>正文

华侨大学产业系统首届“双代会”召开

2016年11月16日 15:36  访问次数:[]

11月15日下午,华侨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听取并讨论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及其财务报告,选举产生了公司工会首届委员会委员。会议由公司办公室副主任雷宇鸣主持,产业系统64名“双代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涂伟总经理作“华侨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工作报告”,报告就规范企业管理、扩大企业投资规模、打造企业文化等方面总结过去四年工作成效,同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要建立有效的内部沟通机制,加强职工队伍的培训,同时要推进我校科研成果的产业化进程,切实做好科技企业的孵化工作。

公司党委副书记何哲青代表“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作“华侨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报告首先回顾了近几年产业系统工会主要工作成效,分析了公司工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挑战,最后展望了公司工会的未来工作,提出要建立健全工会组织体系,加强基层工会干部的学习培训,积极开展各种文体活动,实施送温暖工程,做好女工委工作,开展员工职业能力培训等工作规划。

根据大会议程,采取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工会首届委员会委员。大会结束后,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工会召开首次全体工会委员会议。

涂伟总经理作公司工作报告

   

何哲青副书记作工会工作报告

 

上一条: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 下一条:华侨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教育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