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资料>>活动剪影>>正文

华侨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教育专题会

2016年08月31日 00:00  访问次数:[]


830日下午,华侨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在泉州校区产业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九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何哲青主持,党委书记涂伟出席会议。  

本次学习以“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为主题,全体党员同志观看由中共中央党校党建部教授、博导刘炳香主讲的“两学一做”光盘第八讲。  

学习会上副书记何哲青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这是继党的群众路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又一次重要的学习导向,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要同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结合起来,深刻理解党的科学理论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内在联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两学一做”对于每名党员而言,既是思想要求、学习要求,更是行动要求、工作要求,只有把“两学一做”抓细抓实,才能激发内生动力,增强工作信心,更好的履职尽责、干事创业。

上一条:华侨大学产业系统首届“双代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