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频道5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助理张云波带队调研产业系统各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28 浏览次数:


624日上午,校长助理张云波率资产公司董事长魏立新,副总经理孙永青、何哲青一行先后对华大设计院、审图所、环保公司、商务服务公司、酒店管理公司进行调研,并举办群众座谈会,实地了解公司发展情况、听取员工建议意见。

会上,各公司总经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疫情期间稳企措施、未来发展规划。员工就争取学校相关制度支撑、加强校地合作、如何吸引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定、党建与日常工作结合、疫情期间服务保障、开拓新的业务等问题向调研组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张云波对产业系统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疫情期间为学校承担保障任务的商务服务公司和酒店管理公司全体员工表示感谢。希望产业系统各企业能再接再厉,为美丽华园的建设保驾护航、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