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频道5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华侨大学产业系统召开2020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09 浏览次数:

18日下午3时,华侨大学产业系统2020年度总结大会在陈嘉庚纪念堂二层会议室召开。校长助理张云波,公司党委书记魏立新,总经理王强,公司副总经理孙永青、何哲青,以及公司党委委员、产业系统各子公司负责人和员工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总经理王强主持。

张云波在致辞中对资产经营公司2020年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华侨大学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引,按照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总体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决策部署,在攻坚克难中砥砺前行,在从严治党中凝心聚力,较好地完成了中央部属高校校企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实现了产业系统平稳健康发展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2020年资产经营公司先后完成工会、党委换届工作,这是公司经营发展历史上重要的里程碑,更是党委、工会工作的新起点,他坚信新一届公司党委和工会,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创新实干,以奋勇争先的状态、真抓实干的劲头、开拓创新的精神,谱写资产公司新时代科学规范运营管理和支持学校教学服务新局面。

张云波对在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分子,对在产业系统各类比赛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由衷的感谢和祝贺。他表示,2021年在资产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团结带领下以及全体员工的努力奋斗下,华大产业的明天必将共创新的辉煌。

随后,魏立新向大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华侨大学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王强代表资产经营公司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向大会报告2020年公司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新的一年工作提出展望。建筑设计院、环保公司、商务服务公司以及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分别对公司2020年工作进行总结。会议还对产业系统2020年度先进工作者、产业系统优秀运动员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