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频道5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在产业楼三层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由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魏立新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党课。公司总经理王强,副总经理何哲青,产业系统党员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讲座。

党委书记魏立新从我国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取得的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我国发展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及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等六大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结合生动形象的实例说明,令现场的观众深刻理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党委书记魏立新强调,我们应当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胜利而奉献自己的一份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不少党员纷纷表示受益颇深,党的思想理论水平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