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频道5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

1118日下午,资产公司在产业楼三层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门会议精神,部署产业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资产公司党委书记魏立新、总经理王强、副总经理孙永青、何哲青出席,产业系统各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传达学习了省、市及学校近期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决策部署,听取了产业系统各公司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等,并重点部署了今冬明春产业系统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党委书记魏立新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当前常态化防控任务的艰巨性和复杂性,强化底线意识和责任担当,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资产公司将协助产业系统各公司解决生产难题,加强防疫检查督导,确保产业系统平稳健康运行及发展

总经理王强指出,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旧复杂严峻,前期产业系统各公司卓有成效的开展防疫工作,但随着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管理阶段,防疫工作面临新形势,须对防疫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细化;同时统筹调配防疫力量,做好防疫应急预案、物资保障、细化防疫工作指引等,确保产业系统全体员工的安全工作及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