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频道5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张云波董事长带队调研产业系统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16 浏览次数:

415日,校长助理、公司董事长张云波携公司总经理涂伟、副总经理何哲青一行前往产业系统各企业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张云波董事长一行先后走访了华大数码公司、华大环保公司、华大商务服务公司、华大酒店管理公司(原专家招待所)。各公司总经理汇报了公司员工返工返校情况、疫情防控措施及复工复产存在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张云波董事长强调,产业系统企业大都设在华大校园内,各企业要服从华大校园防疫大局,坚持防控标准不降低、防控策略不走样。各企业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履行用人单位主体责任,认真对照复工复产要求,安全有序地逐步推动复工复产。张云波指出数码公司要克服因疫情造成原材料成本增加的困难,继续保持员工的稳定性,争取把疫情影响降至最低,同时,也想办法解决流动资金短缺问题。环保公司要继续鼓足干劲加油干,稳定团队,争取今年整体业务不下降。商务服务公司要继续做好校园快递智能服务中心二期建设,实现从服务保障型向服务效益型转变,加强企业内训,提升员工整体素质和凝聚力。酒店管理公司是产业系统受疫情影响最大的企业,因该企业从大年初二开始作为校内医学观察场所,客房和餐饮业务已全部停止,先前预定的培训、会议等订单均已取消,去年改制后公司账上留存资金不多,难以支撑,要将此情况及时向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汇报,争取支持,以帮助该渡过难关。

产业系统各企业均实现不完全复工,在资产公司统一统筹指挥下,齐心协力,积极运用各种手段资源保证企业正常运转,在积极配合学校防疫、社区防疫、做好员工健康档案管理工作的同时,尽力做好复工复产各项工作,稳定员工,完成现有订单任务,并开拓新业务。

此外,资产公司在疫情期间,积极协调、整合各种培训机构,完善与审核华教大楼招投标文件与各种协议文本,力争在疫情稳定后启动招投标工作。同时,“心食宁”、“痛风灵”、“朝鲜蓟”等三个药食同源项目商业合作谈判已完成, 并立项“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协同创新应用”新项目,体制改革试点收尾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调研华大环保公司

 

 

调研华大数码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