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频道5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华侨大学产业系统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3 浏览次数:

202012日下午3时,华侨大学产业系统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陈嘉庚纪念堂二层会议室隆重召开。校长助理、公司董事长张云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涂伟,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何哲青,以及公司董监事会成员、党委委员、产业系统各子公司总经理和员工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何哲青主持。

2019年刚好是资产经营公司成立的十周年,张云波董事长在致辞中对产业系统2019年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祝贺,对资产经营公司十年来始终以“依托高校优势,发展科技产业”为宗旨,结合学校学科和技术优势,发展特色产业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为人才培养服务、为学科建设服务、为科技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服务、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理念,培育出一批良好的产业孵化基金项目。同时,公司国有资产从十年前4千万元,增值到至今1.23亿元,利润从当年不到400万元,增加到年均利润近1千万元,10年间共向学校上缴利润近8千万元,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张云波董事长对在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工作者,对在产业系统各类文体比赛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由衷的感谢和祝贺。他表示,2020年只要产业系统全体同仁齐心协力、不断开拓进取,必将共创新的辉煌。

随后,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涂伟代表资产经营公司作2019年度工作总结,向大会报告2019年公司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并对资产经营公司新的一年工作提出展望。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则代表产业系统工会作2019年度工会工作总结;建筑设计院、环保公司总经理分别作了各自公司2019年工作总结。公司董事长张云波,总经理涂伟、公司监事会成员,产业系统各公司负责人等分别为产业系统特别贡献者,2019年度先进工作者、体制改革先进个人、产业系统优秀运动员颁发了奖杯和证书。最后,华大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杨飞龙作为先进工作者代表分享了其成长经历和获奖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