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频道5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组织党员赴永春参观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

20191224日下午,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组织党员赴永春参观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涂伟,党委副书记何哲青,以及产业系统各支部书记和党员共20余人参加本次参观学习。

此次参观的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位于永春县花石村,是泉州市首个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现场感受用视频、VR等现代技术手段重现的光辉党史,穿越历史时空感受党内政治生活的历史脉动,明白新时代党内政治生活的具体要求。在延安窑洞里聆听毛泽东讲党课、在上饶集中营感受李子芳和叶挺感人肺腑的狱中对话、再现陈望道翻译《共产党宣言》的场景,等等,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的20余名党员体验了一次“情景式、互动式”的党内政治生活,身临其境地接受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性教育课,进一步掌握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内容及原则。参观活动接近尾声时,在公司党委书记涂伟、副书记何哲青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再一次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

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结合岗位实际,今后要更严格按照各级党组织的要求来参加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产业系统的平稳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