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频道5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产业工会代表队荣获2019年度华大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季军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

1123日上午,由华侨大学教育工会主办,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19年度泉州校区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华侨大学泉州校区羽毛球馆举行,产业工会代表队等11支队伍参加了本次羽毛球团体赛。

本次比赛抽签分为AB两组,A5支队伍,B6支队伍。比赛采取先分组循环再淘汰赛制,每小组决出前两名进入半决赛。上午月830分比赛正式开始,在首轮分组循环赛中,产业工会代表队奋勇拼搏,以3:2的战绩力克传统强队体育学院代表队,并最终以小组赛41负排名小组第二的成绩进入了半决赛。紧接着在紧张激烈的半决赛中,全体队员全力以赴,最终以负去年亚军队后勤代表队而胜外语学院代表队战绩夺得了本次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的季军,这同时也刷新了产业工会羽毛球代表队在该项目的历史最好成绩。

据悉,本次比赛得到了资产公司领导的充分重视,赛前产业工会代表队全体队员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集训,为取得此次比赛的良好成绩奠定了基础。比赛中,产业工会代表队主力队员曾剑铭带伤出战却顽强奋战,更是充分展现了产业人强烈的集体荣誉感以及爱拼敢赢的产业精神。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展现了产业系统职工斗志昂扬、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