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频道5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落实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快递智能综合服务中心成功落户华大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

1122日下午,华大近邻宝快递智能综合服务中心签约仪式在华大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新址举行。中科富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邓庆元总经理、福建分公司郑榕总经理;资产公司涂伟总经理、何哲青副总经理;商务公司魏云山总经理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华大近邻宝快递智能综合服务中心落户华大,是资产公司党委落实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响应近年来教代会上老师多次提出的建设校内智慧快递服务点的诉求,联合商务服务公司在1个半月时间内本着快递安全,师生便利的宗旨,经前期调研、运营方案选择、合作方谈判、网点建设,最终实现成功落地。此次签约是坚持以人为本“为民办实事”的贯彻落实。

邓庆元总经理在签约仪式中谈到近邻宝立足于为高校师生带来便捷的智能快递服务,目前已服务中国400余所高校。公司将利用技术优势与运营经验用心运营,不断创新,让华大师生拥有新的体验与感受,为学校的快递管理服务提供优质保障。

资产公司涂伟总经理指出华侨大学坚持面向海外、面向港澳台的办学宗旨,具有国际化、多元化的特点,要共同努力创建华大快递服务特色,力争成为高校快递服务的标杆。

商务服务公司魏云山总经理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优势互补,为华侨大学师生们传递更加优质的服务理念,更高层次的社会价值,取得更加丰硕的经营成果。

据悉,近期将完成泉州、厦门两校区三个服务点快递柜的建设工作,二期、三期快递服务点的建设也正在调研规划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