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频道5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助理张云波讲党课——《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

1017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产业楼三层会议室举行,校长助理、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张云波主讲党课《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本次党课由资产公司党委书记涂伟主持,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何哲青、各子公司负责人和产业系统党员参加了本次讲座。

张云波董事长的党课阐述了如下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实现祖国统一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二是“一国两制”方针是实现祖国统一大业的基本国策;三是准确把握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方针原则;四是牢记华大创办“初心与使命”为祖国统一大业尽责。他强调,我们应当牢记华侨大学创办的初心与使命,努力为祖国统一培养更多的海内外人才,团结海内外爱国主义统一战线,推进实现祖国的完全统一,争取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讲座结束,紧接着进行的是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召集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的党员和各公司负责人座谈会,到场的每位同志都能针对校长助理张云波调研内容进行献言献策,并提出了不少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