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频道5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华大产业系统召开重阳节离退休同志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

 


20191010日下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在产业楼三层会议室召开产业系统重阳节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老体协委员和退休党支部支委等20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以及党委副书记兼副总经理何哲青等。会议由党委书记兼总经理涂伟主持。

首先,涂伟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他通报了资产公司自2012年以来所取得的主要业绩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以及党委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情况和资产公司工会开展文体活动的系列举措,同时表达了“吃水不忘挖井人”,对离退休老同志在产业系统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资产公司负责离退休工作的李云凤同志通报了109日上午参加学校离退休处举办的老年节座谈会暨70岁和80岁老同志祝寿会的会议精神。

与会老同志们欢声笑语、畅所欲言,大家非常感谢产业领导的关心,对公司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赞赏,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具体意见与建议。他们由衷感谢组织的关怀让他们晚年生活越来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