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频道5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工会组织职工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19-10-09 浏览次数:

 


108日晚,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资产经营公司工会组织产业系统职工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涂伟,副书记何哲青,以及产业系统职工参加观影活动。

影片中七个故事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开国大典、第一颗原子弹爆炸、中国女排三连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神舟十一号飞船着陆、抗战70周年阅兵式,故事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影片彰显了我国的雄厚实力,更体现了这些辉煌成就背后人的付出,反映了人民群众在各行各业撸起袖子加油干,不畏辛苦,开拓进取的精神,从而造就了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观影现场,一幕幕令人振奋、激情澎湃的场景,一个个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历史性时刻,使大家仿佛淌入了历史长河,回望祖国七十年的沧海桑田,感受着祖国跳动的脉搏,也深深地被祖国辉煌时刻背后的那些平凡人打动。

此次观影是资产经营公司党委深入践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职工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其爱国主义情怀和坚定其理想信念,大家自觉把自身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表示要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