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频道5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举办首次演讲比赛专题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9-09-06 浏览次数:

95日晚,由华侨大学资产经营公司主办的演讲比赛专题培训讲座在产业楼三层会议室举行,本次讲座邀请到了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肖北婴副教授,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何哲青、产业系统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参赛的人员,以及产业系统部分职工参加讲座。

肖老师在讲座中指出,演讲比赛首先必须要结合自身写出一份真情实感的演讲稿,只有能够触动自己内心情感的演讲稿才能够打动听众;演讲稿应当通过多次修改完善、才能做到精益求精,参赛人员在演讲中应当尽量脱稿、声情并茂并富有感染力和激情。同时应当注意演讲时着装,一般应职业正装,让自己在演讲过程中保持形象端庄。肖老师针对每一位参赛人员的演讲提纲进行逐一分析,引导大家发散思维去思考,从而更好地完善提纲。

肖老师深入浅出的指导培训令与会的人员都感受到了演讲的技巧和奥妙所在,均表示受益匪浅,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今后将不断提升自我的演讲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