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频道5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战派财务专家洪杰作客华大产业讲坛十八讲   
 
发布时间:2016-10-24 浏览次数:

1022日下午,福建闽南企业财务咨询机构创始人、董事总经理,深圳基石管理咨询机构合伙人,上海十月资本、庐熙基金合伙人洪杰先生莅临华大产业讲坛执讲创业者的财务战略思维。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涂伟先生、副总经理何哲青先生以及来自泉州的商界精英们和华大师生百余位参加讲座。讲座开始之前涂伟总经理为主讲嘉宾颁授“产业讲坛”主讲嘉宾纪念牌,何哲青副总经理代表公司聘请洪老师作为公司顾问。

洪老师首先解读了何为创业,何为创新。然后用生动的案例,精彩的演说从但凡选择,必有代价——试错成本是财务战略的启点;从信任存量到价值增量——分步实施财务融资战略;未来利润比现实利润更靠谱——采取以人为本的财务投资战略;从利益均沾到赢家通吃——财务战略的终极目标几个方面展开演讲。并耐心细致的解答了观众朋友门提出的各种财务和创业问题。

据悉,洪杰老师在福建闽南地区通过与泉州智博管理咨询机构合作,面向广大创业者、经营者开展《财务智慧十大课题》培训,直接或间接辅导中小型企业超过400家。洪杰先生认为:企业置身于商品市场和资本市场合一链接、高度依存的信息化时代,在大数据背景下的透明化市场竞争机制必将聚焦到“公司价值最大化”财务目标,企业需从战略全局高度设定必要的财务原则作为投资、经营决策的防火墙,提倡“以心为本,坚守良知”的经营理念,注重练好企业内功,高效组织财务活动,积极处理财务关系,充分重视员工的价值贡献,不断满足客户的价值需求,确保企业盈利能力可持续、现金流量可持续、资产保值增值可持续! 

  

涂伟总经理为主讲嘉宾颁授“产业讲坛”主讲嘉宾纪念牌

 

何哲青副总经理为主讲嘉宾颁公司顾问聘书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