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讲坛
 
产业讲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频道3  |  产业讲坛  |  正文
  企业经营治理专家黄斌峰作客华大产业讲坛二十四讲  
 
发布时间:2017-05-16 浏览次数:

513日上午,由华侨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举办的华大产业讲坛第二十四讲在经管楼12楼报告厅举行。晟鹄资本合伙人黄斌峰受邀做题为“股权战略及公司治理”专题讲座。产业系统员工,资产经营公司党员、华大校友等参加讲坛。

黄斌峰老师从股权结构设计、股权激励设计、股权融资设计三大模块,结合相关案例分析作了阐述和讲解,大家从中了解股权顶层设计步骤、章程设计、人力资本合伙人体系建立、股权激励的各种模式、法人治理结构等方面知识。此次培训对于产业系统公司的治理结构建设和公司董事会、监事会的规范运作将起到积极作用。

讲座结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涂伟为主讲嘉宾颁授产业讲坛主讲嘉宾纪念牌,并聘请黄斌峰老师作为公司顾问。此次培训也是产业系统董事、监事培训系列讲座的第二期。

据悉,主讲嘉宾黄斌峰系HERM经营体系开创者,横跨“金融、战略、运营、财务、IT”多领域,集“管理咨询、风险投资、企业实践”为一体的顶层设计与经营管理专家,为数十家成长型企业提供过系统的经营咨询,为正准备IPO的企业提供顶层设计、合伙人机制、 融资设计、股权结构、股权激励、BP、商业模式、公司治理机构设计、团队打造、账务规划、企业内控、上市治理、PE值设计、上市前的并购与重组等投行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