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讲坛
 
产业讲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频道3  |  产业讲坛  |  正文
  产业讲坛第二十讲反响热烈 素质心态训练专家范津带你做明白的父母  
 
发布时间:2016-11-24 浏览次数:

11月23日晚上,由华侨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联合华侨大学教育工会举办的产业讲坛第二十讲“如何做明白的父母——要有爱的意愿,更要有爱的能力”在我校庄为烜报告厅开讲,华侨大学教职员工近200名参加讲座。

我们关心孩子的成长,关心这个生命是否有能力为自己负责,关心这个生命是否学会了爱自己,关心这个生命是否建立起学习和发现真理的品质与能力。您希望培养什么样的孩子?您想要为您的孩子创造一个平等而尊重的环境,一个充满真、善、美的环境;您期待孩子长大后可以更加负责、自主、独立而鲜活。带着这些思考和期待,我们跟随范老师脚步走进这次讲座。

范老师首先从对民主与自由的时代趋势,父辈与子辈的代沟,东西方文化的差异等多个视角要我们去理解青少年。然后通过诸多家庭教育的案例让我们深刻认识了家庭教育的意义,让我们认识到身教远远大于言传,让我们尊重与相信自己的孩子。讲座结束后,范老师还回答了诸多家长的提问,讲座反响热烈。 愿,更

范津老师现为乐道力行首席导师,曾任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南区域高级市场管理;美国BALL集团高级市场统筹管理;法国金邦达集团北方区域销售总监;通讯软件公司总经理,有丰富教学培训和实务经验。范津老师擅长心理治疗技术涉及家庭系统排列、NLP、完形、萨提亚、催眠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