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司文化  |  工会工作  |  正文
  华侨大学产业系统举办首届羽毛球、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7-09-25 浏览次数:

为推动产业系统企业文化建设,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企业凝聚力。923日上午,华侨大学产业系统在聚龙小镇体育中心举办了首届职工羽毛球、篮球友谊赛,共有来自资产公司、环保公司、设计院、华大超硬公司、数码公司、华侨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公司30余名员工参赛。

上午830分,选手们到达聚龙小镇体育中心进行赛前热身,羽毛球比赛9点正式开始。比赛设男双、女单、混双三个单项。在男子双打比赛中,年轻的环保公司组合与年长的设计院组合相遇于决赛,在经历了激烈的厮杀之后,拥有丰富经验的设计院陈钢军、陈万滨二人勇夺羽毛球男双第一名。女子单打比赛中,女选手们凭着不服输的精神,巾帼不让须眉,彰显着迷人的运动之美,最终环保公司郭爱婧获得女单第一名。在随后进行的男女混双比赛中,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自由组合进行较量,在身边好友的喝彩声中结束了今天的比赛。

篮球友谊赛,采取三人制的形式,由去年获得华侨大学校运会男子篮球比赛第二名的队员自由组合进行技术切磋。顶着烈日,在一个半小时的比赛中,大家尽情发挥,挥汗如水,展示了产业人的激情与活力。

 

篮球友谊赛合影

 

羽毛球友谊赛合影

 

篮球赛现场

 

羽毛球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