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司文化  |  工会工作  |  正文
  产业系统代表队在第40届校运会首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

113-4日,华侨大学隆重举行了第40届泉州校区运动会,产业系统首次独立组成代表队亮相华园,并首创佳绩。

开幕式上,由企业家、设计师、经济师、工程师、一线工人组成的产业系统代表队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以昂扬的斗志在运动场上展现产业人的强健体魄和矫健身姿,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成为开幕式一道亮丽的风景。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产业系统代表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速度与激情的教工男甲100米决赛中,产业系统运动健儿黄斌斐荣获冠军;教工男甲跳远中,产业代表队的叶超群力压竞争对手,摘得金牌;4×100米接力不仅仅是速度的较量,更是对运动员配合默契度的考验,产业系统代表队在这速度与默契的较量中荣获亚军。最终,产业系统代表队首次出征即不负众望,取得了田径男女团体总分第三名和教工男女团体总分第三名的良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上产业系统代表队不仅展示了产业系统代表队的飒爽英姿,更体现了产业系统团结一心和勇于拼搏的精神。希望产业系统全体员工向他们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同心同德,爱拼敢赢,再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