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招聘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司招聘  |  正文
  华侨大学(泉州)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出纳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6-16 浏览次数:

华侨大学(泉州)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招聘出纳1名,招聘条件如下:

一、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财会、经济、金融类相关专业;

2、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及财务软件;

3、工作认真负责、严谨细心、具有独立承担工作的能力,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工作责任感,为人诚信,具有良好的品德,无不良信用记录,中共党员、主要学生干部优先录用。

二、岗位职责:

1、做好现金的日常管理及收付工作;

2、负责银行账户的日常结算;

3、及时清理及管理帐目;

4、做好现金、各种印章、空白支票、空白收据及其他证券的保管工作;

5、负责公司固定资产管理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相关待遇:

月工资35004300元,享受公司相关福利待遇;按照泉州市有关规定为其缴纳基本社会保险金和公积金。

四、招聘时间及报名办法

招聘报名时间:发布之日至201762517:00

报名办法:报名者请将如下资料: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暂时没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可提交就业推荐表)、担任主要学生干部的任职证明、获奖证明和其他能反映个人综合素质的材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chych@hqu.edu.cn

五、面试考核办法

1、对应聘人员进行初步筛选,择优确定面试人员名单,并在公司网页上公布。

2、考核方式、地点、时间另行通知。

3、公司根据面试结果,确定拟聘人选,并在公司网站进行公示。

4、体检合格后,经公司审批,办理聘用手续。无合适人选,该招聘岗位空缺。

六、咨询电话及联系人

0595-22691751  0595-22691752    联系人:庄老师、雷老师


                              华侨大学(泉州)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