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频道5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华侨大学产业系统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05 浏览次数:

1月3日下午,华侨大学产业系统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庄为烜报告厅隆重召开。副校长王秀勇,资产公司领导、董事,以及产业系统全体员工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资产公司副总经理孙永青主持。

资产公司党委书记魏立新代表资产公司作2023年度工作总结,他向大会介绍了资产公司治理结构以及对外投资企业的情况,并从主题教育、财务规范、完善现代企业制度、科技成功转化以及提升职业能力等方面对2023年开展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在廉政建设方面,魏立新指出,资产公司始终以防范廉政风险为基石,打造廉洁产业系统;以完善公司合规性为抓手,实现企业平稳发展;并继续推进审计整改,做好巡视检查相关工作。展望2024年,魏立新强调,资产公司将继续强化政治引领,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巡视整改相关工作,重点推动孵化项目和成果产业化管理体系,做好产教融合,促进学校科技成果的转化;强化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和意识形态安全教育,明确安全生产责任;坚持深入基层、贴近群众,打造产业温馨小家。

随后,建筑设计院、审图所、环保公司、商务服务公司以及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分别对公司2023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展望2024年工作。会议还对产业系统2023年度先进工作者、产业系统优秀工会干部及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